首页 > 青岛频道 > 法律 > 正文

【高考加油】青岛平度公安:你冲刺梦想,我们全力护航!

2021-06-09 17:02: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6月9日讯(记者 马超群 通讯员 李浩然)十年磨一剑,今朝铸辉煌;心怀凌云志,不负青春梦。6月7日上午,2021年普通高校招生全国统一考试拉开帷幕。青岛平度市在一中、九中、华侨中学、开发区高中设四处考点。
  高考少年奋笔疾书、逐梦未来,平度公安全力以赴、精心护航!为保障高考顺利进行,平度市公安局按照上级统一部署要求,积极会同教育等部门,全做好各项高考保障服务工作。专门成立安保工作领导小组,制定周密方案,统一组织治安、交警、人口、反恐、网警和派出所等单位警种400余名警力,实行定人、定岗、定责,严格落实责任制,全力维护考试期间各考点及周边的治安、交通安全,依法查处危害考试安全和扰乱招考秩序的违法犯罪行为,确保高考顺利进行。
  与此同时,平度市公安局在4处考点设置出具临时身份证明现场办理点,为考生开辟“绿色通道”。交警大队专门成立了4支20人的摩托车应急服务小分队,充分发挥机动能力强的优势,为考生和家长提供应急服务。
  高考期间,平度市公安局启动了社会面巡防勤务,组织警力在高考重点区域、部位和重点时段进行24小时巡逻,维护社会面稳定。在城区主要路口加派警力执勤,确保交通安全畅通,为送考车队顺利通过提供有力保障,对四个考点周边路段实行交通限行,请广大机动车辆注意避让。
责任编辑:孟庆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