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青岛频道 > 法律 > 正文

青岛莱西市召开律师行业专项治理工作推进会

2021-06-17 10:21: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6月17日讯 日前,律师行业专项治理工作推进会在山东瀚生律师事务所召开,会议对第二阶段自查核工作进行回头看。莱西市律师行业负责人、莱西市司法局党委委员刘建国参加会议。
  会上,山东瀚生律师事务所管委会主席闫浩带领参会人员学习了省、青岛市及莱西市司法局关于进一步实化自查自纠工作的通知要求,传达了青岛市司法局专项治理推进会精神。在此基础上,闫浩就专项治理问题导向、大走访活动推进、执业律师个人材料上报、“回头看”内容安排和律师参加惠企活动等具体事务进行标准明确、责任到人的安排。
  会议还围绕落实省市局关于进一步实化自查自纠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并提出要发挥带头律师事务的作用、提升专项治理效果、推进律师事务所全面建设质量。(通讯员 朱永兵)
责任编辑:孟庆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