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青岛频道 > 法律 > 正文

青岛黄岛公安分局金盾志愿服务守护平安海岸

2022-01-30 15:51: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1月30日讯(记者 刘玉娜 通讯员 杨文涛)春节前夕,黄岛公安分局组织开展金盾志愿服务守护平安海岸活动,黄岛公安分局海岸警察支队琅琊台边防派出所深入辖区码头,加强巡逻、宣传和安全检查,维护海岸稳定。
  1月29日上午,在琅琊港码头,一些渔船停靠在码头上,民警登上渔船,给渔民送上福贴,并和他们一块贴在船头,给渔民送上祝福。
  斋堂岛位于海域中央,只能乘船前往,回岛过年的群众络绎不绝,聚集在码头上。民警采取发放宣传材料和宣讲的方式积极开展反诈宣传,并结合案例进行面对面的警示教育,切实提高了群众的防诈骗能力。
  民警随后来到码头附近的超市开展安全检查,嘱咐店主节日期间加强安全防范,特别是注意消防安全。海岸警察支队琅琊台边防派出所不久前被评为青岛“最美警察团队”,所长王宁表示,节日期间全体民警将坚守岗位,加大巡逻力度,守护辖区平安。
责任编辑:孟庆喜
新闻关键词:黄岛公安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