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青岛频道 > 法律 > 正文

青岛一男子被刀片割伤眼睛,黄岛交警紧急开道护送就医

2022-03-03 10:06:02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3月3日讯(记者 刘玉娜 通讯员 冯希军 杨慧)近日,青岛西海岸新区宝山镇一名男子在工作中眼睛受伤流血不止,在送医过程中求助交警。“放心跟着我走”,交警立即驱车开辟绿色通道,争取了治疗的时间,男子最终得到了及时的治疗。

  2月28日下午3点50分,青岛市公安局黄岛分局交警大队接到一男子的求助电话,称自己的朋友在工作时被切割机的刀片误伤了眼睛,流血不止,可是自己从宝山过来,路况不熟悉,要去的医院附近车流量也很大,害怕耽误了伤员的治疗,于是请求交警为其带路,争取伤员的治疗时间。

  指挥中心立即通知附近执勤交警准备接应协助,最终执勤交警在铁山高速路口接到了求助男子所驾驶的车辆,民警看到车内另一名男子用手捂着眼睛,表情痛苦,他大喊一声“放心跟我走!”便一路沿着204国道向青岛大学附属医院西海岸院区飞驰。警笛声阵阵,两辆车上的人心里都绷紧了弦,交警在保证安全的前提下亮起警灯、拉响警笛,把车开得飞快,为了不耽误病人就医,交警连闯了好几个红灯,同车的同事还一边关注伤员的车是否跟上,一边联系交通指挥中心提前协调沿途车流,仅用了半个小时就走完了近一个小时路程,及时赶到了医院,竭尽所能为救治伤员争取了时间。到达医院后,交警看到伤员捂着眼睛,血流不止,弄得手上身上都是,立即协助将伤员送进医院,由于送医及时,受伤男子很快得到了治疗。

  “干活的时候突然受伤,血都止不住了,当时都慌了,这次真是太感谢交警了,若不是他们,可能救治的时间就真耽搁了,说不定我这眼睛就看不见了。”受伤的男子十分感激地说。

责任编辑:孟庆喜
新闻关键词:宝山镇交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