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青岛频道 > 法律 > 正文

青岛市公安局李沧分局永清路派出所一行到山东省地矿局二四八大队交流座谈

2022-05-05 11:47:58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5月5日讯 4月28日,青岛市公安局李沧分局永清路派出所所长宋廷胜一行4人到山东省地矿局二四八大队交流座谈。大队党委书记、大队长张辉,纪委书记李文正及大队办公室相关人员参加座谈。

  座谈会上,宋廷胜肯定了二四八大队与永清路派出所在警民共建方面取得的成果,并指出大队在深化党建融合、安全生产、治安稳定等方面了做了大量富有实效的工作,永清路派出所将一如既往地支持大队稳定发展,协助大队创造良好的生产、生活环境。

  张辉介绍了大队发展历程、专业优势及服务地方经济情况,向长期以来关心、支持大队建设的永清路派出所表示衷心感谢。张辉表示,下一步要继续巩固警民共建成果,不断丰富警民共建内容,在继承中创新,在创新中发展。要根据各自实际,找准结合点,在普法教育、廉政阵地建设、文化建设等具体工作上深度融合,提炼经验。要树立警民共建,携手发展的理念,为建设平安和谐环境共同努力。(通讯员 苏悦)

责任编辑:孟庆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