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青岛频道 > 法律 > 正文

莱西汽车总站宣传防电信网络诈骗活动

2022-06-02 21:06:08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6月2日讯 6月2日,为继续深化防范电信网络诈骗宣传教育工作,进一步浓厚全社会反诈的良好氛围,莱西汽车总站开展防范电信网络诈骗宣传教育活动,切实提升群众防骗意识和识骗能力。

  宣传活动主要从内部员工宣传与向乘客宣传两方面进行:

  内部员工宣传:分批次组织职工进行观看反诈视频,通过真实案例加深大家对电信网络诈骗的了解;其次是利用各部门晨会、班前会等形式开展职工交流讨论及互动,切实提高职工的反诈能力。

  向乘客宣传:利用LED显示屏、宣传栏等方式宣传相关内容,同时在莱西汽车总站候车厅、前广场发放相关宣传资料,引导大家关注“国家反诈中心”抖音账号,普及反诈相关知识。

  此次活动共组织160名职工进行观看相关视频,发放宣传单页130余张,引导300余名乘客关注“国家反诈中心”抖音账号,受到了大家的一致好评。(通讯员 崔克臣 于顺伟)

责任编辑:孟庆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