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青岛频道 > 法律 > 正文

青岛市公安局即墨分局开展禁毒宣传进校园活动

2022-06-20 16:46:42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6月20日讯(记者 于建军  通讯员 穆德礼)为进一步营造校园浓厚禁毒氛围,加强禁毒宣传教育,6月17日下午,青岛市公安局即墨分局禁毒大队组织民警、辅警,走进即墨区通济新经济区云桥小学开展“青春我做主,向毒品说不”禁毒宣传进校园活动。

  期间,禁毒民警结合案例向学校300余名师生讲解了毒品基本知识、新型毒品的种类、毒品对个人、家庭和社会带来的危害,讲述了预防毒品的重要性,呼吁同学们多了解毒品知识,珍爱生命,拒绝毒品。同时,引导学生观看仿真毒品模型和禁毒宣传展板,现场讲解毒品的特征和危害,让同学们更直观地了解禁毒知识、毒品危害和防范技巧,增强对毒品危害的认识。并发放禁毒宣传册,加深青少年预防毒品的认识,帮助学生树立起积极向上的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提高了对毒品的免疫力。同学们纷纷表示,将从自己做起,坚决做到不好奇、不赶时髦、不受诱惑、不进易染毒场所、不与吸毒人员来往,自觉远离毒品,努力争做小小禁毒志愿者。

责任编辑:孟庆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