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青岛频道 > 法律 > 正文

山东省地矿局二四八大队工会组织开展全队宪法知识答题竞赛活动

2022-12-26 15:17:1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1670910870611

  鲁网12月26日讯 为推动全面贯彻实施宪法,根据省地质工会《关于开展2022年全省工会宪法宣传活动的通知》要求,2022年12月6日,山东省地矿局二四八大队工会组织全队职工开展宪法知识答题竞赛活动。

  一、认真组织,确保答题效果。

  为深入普及宪法知识,本次竞赛前采用微信公众号宣传、大屏幕滚动播放微视频、各分会组织专题学习、广大职工自主学习等形式,围绕深入学习宪法等内容进行学习。

  二、广泛发动,确保全员参加。

  为保证人人参与,人人学法知法,在大队工会的领导下,各分会积极行动,采取线上线下相结合的形式进行,国外项目的同志也在当地组织了集中答题。

  三、扎实推进,确保成效显著。

  经过精心组织学习和答题,截至到12月9日,全队七个分会共234人参加了答题竞赛,全部取得了满分的成绩。

  职工纷纷表示要在今后的学习工作中不断增强法治观念,树立宪法法律意识,提升运用法律解决实际问题的能力,为建设法治社会贡献力量。

  通过此次宪法知识答题竞赛充分调动了大队广大职工学习宪法的积极性、主动性和自觉性,营造了浓厚的“尊崇宪法、学习宪法、遵守宪法、维护宪法、运用宪法”的氛围。(通讯员 徐春娟)

  

责任编辑:孟庆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