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青岛频道 > 法律 > 正文

筑牢廉洁自律防线 永葆清正廉洁本色 城阳公安组织相关人员赴青岛市公安局廉政教育基地参观学习

2023-03-22 13:43:24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3月22日讯  为进一步引导党员干部强化廉洁自律意识,增强拒腐防变能力,持续筑牢拒腐防变思想防线,2023年3月21日上午,城阳公安分局党委成员和副处级实职以上领导干部到青岛市公安局廉政教育基地参观学习,接受廉政警示教育。

614W9290

  步步见廉景、处处闻廉语、时时受廉教。在讲解员的带领下,同志们先后参观了各个警示展厅,观看了警示教育专题短片,深入系统了解了党中央及国家领导人关于党风廉政建设的论述、党中央反腐历程,以及违法违纪典型案例等有关反腐、警示教育等内容。

614W9325

  “前车之鉴,后事之师”。通过参观,全体党员干部思想上得到了洗礼,灵魂得到了净化,接受了一场鲜活生动的反腐倡廉警示教育。全体党员干部纷纷表示,站在新的历史起点上,要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要坚持把严的主基调贯穿在日常工作的始终,保持自我革命的清醒和坚定,增强规矩意识,筑牢思想防线,严守纪律底线,永葆清正廉洁,时刻保持共产党人干净忠诚的本色。干干净净做事,老老实实做人,踏踏实实工作。要始终坚持以人民为中心,忠诚履职、担当作为、团结奋斗,不断提升人民群众的幸福感、获得感、安全感。

  不忘初心,保持敬畏。城阳公安将以坚决的态度、有力的措施、扎实的作风,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切实筑牢不碰红线、严守底线的思想防线,紧盯目标抓落实,因势而谋、顺势而动、乘势而上,奋力谱写新时代城阳公安高质量发展新篇章。(本网记者)

责任编辑:孟庆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