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青岛频道 > 法律 > 正文

车管服务上门帮办 黄岛交警被点赞

2023-08-17 10:08:13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8月17日讯(记者 刘玉娜 通讯员 冯希军  杨慧)“真想不到,你们还亲自上门,为你们工作态度和服务点赞。”近日,黄岛交警车管所民警将车管服务送到群众家门口,得到群众的称赞。

3a2c7b886f328ffb36ebb00c6b8f36e

  近期,黄岛交警车管所工作人员在排查重点驾驶人逾期未审验、逾期未换证等安全隐患时,发现刘先生的驾驶证已逾期许久没有来换证,经联系后了解到,刘先生因为疾病造成下肢瘫痪,现在已经无法驾驶车辆,而且也不方便到车管所办理业务,经过沟通,民警和刘先生约定上门为其办理“销证”业务,并提前告知所需手续和相关证件。

  8月16日,车管所民警来到刘先生家中,仔细核实了相关证件,并签署了委托书后,由其妻子在车管流动服务车上顺利完整了驾驶证注销业务,全程仅用了10分钟就办完了。刘先生和妻子连声向交管工作人员表示感谢。

  车管服务送到家,便民利民暖人心。黄岛交警表示,主动上门为群众提供便捷服务,是落实便民、利民措施的重要举措,将交管服务做到家、送到家,让更多人感受家门口车管服务的便利,为广大驾驶员提供更加优质便捷的服务,赢得了广大群众的一致好评。

责任编辑:孟庆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