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青岛频道 > 法律 > 正文

执行到位金额50.4万元!青岛市北区法院开展“蓝色风暴”集中执行行动

2023-10-10 16:39:28 来源:市北区融媒体中心、市北区法院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10月8日清晨5:30,青岛市北区法院“蓝色风暴”集中执行号角再次吹响。此次行动由青岛中院执行一庭负责人与市北区法院分管执行院、执行局负责人共同带队,带领70余名执行干警和法警,在全市范围内展开集中执行。行动当天,市北区法院共拘传被执行人26人,当场执行完毕案件6件,达成和解13件,执行到位金额50.4万元,取得了有效成果。

图片3

  行动前,市北区法院执行局精心筹划,排查案件,逐案制定详尽、周全的行动方案。行动中,执行干警们不畏艰辛,全力以赴。对试图逃避执行的当事人,执行干警通过多种方式进行宣传教育,引导其主动履行义务;对于拒不执行的被执行人,法院坚决依法采取强制措施,坚决维护法律的尊严和公正。

图片4图片5

  行动当天,市北区法院共拘传被执行人26人,拘留被执行人5人,当场执行完毕案件6件,达成和解13件,执行到位金额50.4万元,取得了有效成果。同时,此次行动得到了人大代表、执法监督员以及媒体的积极支持和参与,保证了行动的公开、透明和全面监督。

图片6

  接下来,市北区法院将继续加大“蓝色风暴”执行行动力度,坚决打击逃避执行、拒不履行法律义务的行为,全力保障胜诉当事人的合法权益,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营造良好的营商环境。同时,也希望广大群众积极参与到执行工作中来,提供线索,配合法院工作,共同维护社会的公正和和谐。

责任编辑:孟庆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