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青岛频道 > 法律 > 正文

胶州市胶西街道:普法进小区 美德共建设

2023-10-26 11:53:12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10月26日讯(记者 孙强)为了进一步深入开展普法宣传教育,提升社区居民学法、懂法、用法意识,有效防范化解基层矛盾纠纷,近日,胶州市胶西街道开展“普法进小区 温情暖重阳”普法教育宣传活动。

  活动中胶西法庭工作人员为大家介绍《中华人民共和国老年人权益保障法》相关知识,讲解了与物业服务合同纠纷有关的法律知识,并就《中华人民共和国民法典》对物业服务的最新规定进行详细阐述,让在座的老年人们充分了解自己的合法权益。随后又通过真实案例,提醒大家要谨防诈骗,保护好个人隐私,不要轻信他人,遇到问题多和子女沟通,如有疑问及时联系公安机关核实。活动现场,工作人员还向现场居民发放了法律知识宣传手册,让群众进一步了解相关法律法规,增强其法治意识。

  本次普法进社区活动,将法律宣传和服务送到居民家门口,与居民群众面对面、心贴心交流,有效提高了辖区群众的法治意识。下一步,胶西街道将持续开展普法宣传进社区活动,营造自觉尊法、守法、学法、用法的良好社区氛围,为美德胶州、信用胶州建设贡献力量。

责任编辑:孙晓文
新闻关键词:普法宣传建设美德法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