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青岛频道 > 法律 > 正文

携手同心反邪教,协力共筑平安梦——青岛市崂山区金家岭街道开展反邪教宣传活动

2023-11-07 09:59:47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11月7日讯 为进一步增强广大群众反邪、拒邪意识与能力,11月3日,青岛市崂山区金家岭街道综合治理中心联合青大麦岛社区,以“社区集市”活动为契机开展反邪教宣传活动。

图片

  活动中,工作人员通过悬挂“反邪教”横幅、摆放宣传展板、发放“反邪教”标识抽纸等宣传材料的方式,现场向群众讲解了邪教的本质、危害及识别方法,为群众答疑解惑,引导广大群众全面增强自身安全防范意识,自觉抵制邪教侵蚀。

图片

  此次反邪教宣传活动使广大群众了解了邪教的本质和危害,增强了社区群众对邪教组织和邪教活动的警惕性、鉴别力和防范能力,净化了社会风气,为反邪教工作打下了坚实的基础。(本网记者)

责任编辑:孙晓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