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青岛频道 > 法律 > 正文

胶州市九龙街道开展反邪教普法宣传活动

2024-01-11 16:23:49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1月11日讯(记者 孙强)为进一步弘扬科学精神,提高广大群众识邪、防邪、反邪、拒邪的意识和能力,筑牢社会反邪教防线。近日,胶州市九龙街道万通花苑新时代文明实践站开展反邪教普法宣传活动。

  活动中,志愿者发放宣传手册、讲解经典案例等形式,深入浅出地向居民群众科普什么是邪教、邪教有哪些特征、信奉邪教的危害等反邪知识。同时,结合文明创建、普法宣传等活动,倡导群众自觉破除迷信思想,远离邪教、崇尚科学,如在生活中收到邪教信息,要自觉做到不听、不信、不传,发现有邪教活动要主动向有关部门报告,争做文明社会的守护者,共同维护社会平安稳定。

  通过开展此次活动,进一步提高了广大群众识别及抵制邪教的意识和能力,在全街道范围内营造了积极向上、平安无“邪”的社会环境。下一步,九龙街道新时代文明实践所将继续把反邪教宣传作为工作重点,切实开展内容丰富、形式多样的反邪教系列宣传活动,以强大声势筑牢反邪教防线、凝聚反邪教共识,推动平安九龙建设再上新台阶。



责任编辑:孟庆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