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青岛频道 > 法律 > 正文

黄岛公安战“冰雪”!破冰保安全,送水暖人心

2024-02-22 10:45:21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2月22日讯(记者 刘玉娜)2月19日以来,青岛西海岸新区连续降雪,面对恶劣天气带来的影响,黄岛公安分局全警全力,投入与冰雪的“战斗”,确保辖区道路畅通和安全。

  交警大队将警力全部摆上路面,加强重点道路、易积雪结冰路段的全程巡逻值守,通过喊话等方式,提醒司机谨慎驾驶,安全通行。青岛西站落客平台道路结冰,存在较大安全隐患,青岛西站派出所派出十余名警力,会同相关部门展开铲冰除雪行动,将重点路段上的积雪和冰全部清除。

  受降雪影响,一些大型货车不敢行驶,滞留在泊里公安检查站附近,治安大队的执勤人员给司机们送去热水。“这一杯热水真暖心啊!”司机们纷纷表示。检查站变身临时“服务区”,执勤人员嘱咐上路继续行驶的司机注意慢行,让滞留的司机有需要随时到检查站找他们。降雪仍在持续,黄岛公安与冰雪的“战斗”也在继续。

责任编辑:孟庆喜
新闻关键词:安全冰雪黄岛公安司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