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青岛频道 > 环保 > 正文

胶州铺集镇植树添绿 共建美丽家园

2019-03-13 11:09: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青岛3月13日讯(记者 孙强 马云帅 通讯员 张文佳)3月12日植树节来临之际,胶州市铺集义务植树队一行120余人来到铺集镇侯家庵村北侧,参加义务植树活动。

  植树现场春意融融,一派热火朝天的劳动景象。大家先认真学习了植树的技巧和注意事项,随后纷纷拿起铁锹和树苗投入到植树活动中去,三四人一组,挥锹铲土、扶树定根、培实新土、浇灌树苗。大家齐心协力,载下一颗颗树苗,播种下绿色的希望。

  本次活动有铺集镇机关干部、各村妇联主席、镇知识分子联谊会成员、镇商会成员、镇国家电网共产党员服务队以及铺集小学、胶州二十三中的学生教师共同参与,现场共栽种苹果树1000余棵。大家纷纷表示通过这次植树活动,提高了生态文明的观念,增强了建设美丽家园的决心。

责任编辑:刘玉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