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青岛频道 > 环保 > 正文

青岛市农业农村局来平验收粪污配建设施及利用情况

2019-05-09 08:52: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青岛5月9日讯(记者 马超群 通讯员 刘海娜)7日,青岛市农业农村局、青岛市畜牧兽医服务中心、平度市生态环境分局相关专家组领导一行4人,在平度市畜牧服务中心生产科刘文新主任的全称陪同下,核查平度市75家养殖场的畜禽粪污资源化利用情况。

  为确保验收工作的时效性和准确性,本次核查工作实行组长负责制,随机抽取平度市李园辖区、蓼兰辖区、云山辖区、崔家集辖区共75户养殖场,现场核查粪污配建情况、设施利用情况、环境卫生情况。严格按照销号验收的标准要求进行现场核查,并签字确认核查记录。同时,将核查结果及时反馈。现场核查平度市75家养殖场,发现部分养殖场“沉淀池周围无护栏”问题,提出限期整改意见建议,并跟踪落实整改情况,要求限期彻底整改到位。

  本次验收工作是检验中央环保督察反馈问题整改工作、考核平度市畜禽粪污配套设施配建和资源化利用的重要环节,该市高度重视,积极准备,全力做好废物配建和资源化利用工作。经过验收审核,圆满结束平度市75家规模养殖场粪污配建核查工作。同时,该市工作得到专家组的一致肯定,希望大家实干为强,继续为畜牧业健康可持续发展不懈努力。

责任编辑:刘玉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