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青岛频道 > 环保 > 正文

西海岸新区隐珠街道黄土庄村组织村委志愿者:清除墓区杂草 消除火灾隐患

2019-05-31 09:04: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青岛5月31日讯(记者 刘洪雷 通讯员 张丽)  为积极做好新区、隐珠街道党工委办事处的护林防火倡议。近日,青岛西海岸新区隐珠街道黄土庄村组织村委志愿者前去该村位于金猪坑墓区进行杂草的清除工作。

  志愿者们每人手持铁锹,以“地毯式”除草的方式,将墓区的杂草清理干净,并将除去的杂草装进编织袋,运出墓区。同时,在防火道路、公路两旁、防火祭祀点周围、墓地周围喷洒除草剂。

  黄土庄村主任毛文庆说,此次除草面积将近1000平方米,为冬季防火打下了良好的基础,今后我们将进一步加大人力、物力的投入,强化社会治理安全管理,消除火灾隐患,确保一方平安,同时做好对群众的防火宣传工作。

责任编辑:刘玉娜
新闻关键词: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