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青岛频道 > 环保 > 正文

崂山区金岭幼儿园开展世界环境日主题系列活动

2019-06-28 11:27: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青岛6月28日讯   6月5日是世界环境日,为响应国家号召,践行生态教育理念,金岭幼儿园开展了世界环境日主题系列活动。动手捡垃圾、制作环保手抄报、举办垃圾分类主题党日活动……全体小朋友与幼儿园的党员及幼师从中加深了对垃圾分类的理解,提高了环保意识,增加了对家园的热爱和保护能力。

  当天,小班级部校园环保小卫士活动是到校园里捡垃圾,“我是校园环保小卫士,我的校园洁净由我守护。”小班的小朋友齐心合力,让幼儿园变得更加美丽!中班级部走进社区开展垃圾清理与分类活动,大家一路捡拾垃圾,一路分类投放,让环保的种子沿路播撒,让垃圾分类的生态行为沿路绽放。

  大班级部环保手抄报制作与垃圾分类宣传,将自己的环保想法画下来,把自己的环保宣传撒出去。孩子们走上街头、商场,向叔叔阿姨、爷爷奶奶,认真又清晰地讲述自己的小小心愿——“垃圾分类,从我做起,邀您一起参与,共建美丽家园”。

  另外,该园党支部还开展了“垃圾分类、党员先行”的主题党日活动,党支部全体党员和中大班幼儿一起,徒步到丽达广场进行宣讲活动。党员们分别从垃圾分类的好处、垃圾的四分类等方面向路人们做了深入浅出的讲解,向大家发出倡议,提高垃圾分类的意识。(本网记者)

责任编辑:刘玉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