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青岛频道 > 环保 > 正文

铁山街道开展“守护河道一公里”环保公益活动

2019-08-08 11:05: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青岛88日讯(记者 刘玉娜 通讯员 崔启昌 陈晓红88日,铁山街道爱心志愿者团队与专职网格员一同来到风河沿岸,开展以“守护河道一公里”为主题的环保公益活动,引导辖区居民关爱河流,保护河道。

  志愿者们明确分工、分组进行,针对河道边角地带难清理的特点,采取划片划区的方式,沿途弯腰捡拾钓鱼、游泳群众留下的塑料袋、生活垃圾等,同时,利用火钳、竹竿等工具将河流中的漂浮物、农药袋子打捞上岸,做到不留死角。

  此次环保公益活动的开展,不仅保护了河流的生态环境,还提高了全体志愿者的团结力与凝聚力,更确保了河畅、水清、岸绿、景美的生态目标实现。下一步,爱心志愿者团队将会同网格员们进一步加大辖区重点水域巡查工作力度,积极向群众做好宣传工作,壮大节水护水志愿者队伍,汇聚保护山川河流的强大力量。

责任编辑:刘亮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