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青岛频道 > 环保 > 正文

真假烟鉴别小妙招

2019-09-17 14:27: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9月17日讯  相信喜欢抽烟的朋友都想了解真假烟快速鉴别的方法,因为现在大多数商店柜台上,都有“卷烟离柜概不退换”的字样提醒,一旦买了,就无法退换,那么真假烟快速的鉴别方法有哪些?下面就让我们了解一下吧。

  色泽鉴别。真烟:条盒表面有光泽、涂色均匀、印刷清晰、烫金光亮、比较鲜艳;假烟:一般烫金暗淡,涂色不均匀,表面光泽差,印刷字体模糊等。

  烟丝鉴别。真烟:烟丝色泽自然,光泽度好,有油润感;假烟:烟丝为下脚料或未经处理的劣质品,烟丝虽然显得黄亮,但仔细观察会发现烟丝色泽较暗,表面粗糙。

  燃烧性鉴别。真烟:燃烧性好,点燃后不熄火;假烟:燃烧性差,经常出现熄火现象。

  味道鉴别。真烟:烟丝有一股柔和的香味,闻后舒适;假烟:制假者往往不会估计口味,开包后有明显的不舒适感,刺激性大。(通讯员 秦洁)

责任编辑:刘玉娜
新闻关键词:抽烟色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