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青岛频道 > 环保 > 正文

中韩街道召开2019年街道森林防火工作暨第四季度安全生产工作会议

2019-10-29 13:35: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10月29日讯 为贯彻落实领导同志的批示精神,切实做好当前森林防火工作,传达街道森林防火工作要求,进一步明确职责、落实责任、强化措施,确保森林防火工作万无一失,同时部署第四季度安全生产等相关工作,10月25日上午,中韩街道召开了2019年中韩街道森林防火工作暨第四季度安全生产工作会议。

  街道党政领导班子成员、各管区党委书记、机关各部门负责人、各社区包社区干部、各社区党组织书记、居委会主任、分管防火、民政主任以及街道森防指成员单位参加了本次会议。街道办事处副主任曹晖同志通报2018—2019防火季森林防火督查考核情况,并传达了街道今冬明春森林防火工作意见。

  本次会议中,崂山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街道党工委书记昌毅从思想认识、舆论宣传、对社区墓地、怀念堂看管、考核奖惩四个到位等方面对街道森林防火工作提出了重要要求。

  会中,崂山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街道党工委书记昌毅围绕思想认识、舆论宣传、对社区墓地、怀念堂看管、考核奖惩一定要到位等四个方面对街道森林防火工作提出了重要要求。

  中韩街道党工委副书记、街道办事处主任王少鹏围绕进一步明确职责分工,严格督查考核,进一步加强无火祭祀宣传,敢管真罚,进一步严格规范工作执行,科学调配人力,进一步严格火源管控措施,确保应急处置顺畅等四个方面进行了强调。

  中韩街道党工委副书记、街道办事处主任王少鹏与部分管区、社区签订2019—2020年度森林防火责任书。

  在第四季度安全生产工作会议中,中韩街道办事处副主任亢正伟传达了上级会议精神。

  昌毅同志强调,进入四季度,各类企业也进入生产高峰期,供暖供气、用火用电需求旺盛,群众出行和聚会集会活动增多,人流物流车流高度叠加,再加上低温、雨雪、冰冻等灾害性天气多发,极易引发各类安全生产事故。安委会各成员单位要严格按照“管行业必须管安全、管业务必须管安全、管生产经营必须管安全”的要求,突出重点行业领域,抓好各项安全生产工作,排查风险、管控风险、消除隐患。(本网记者)

责任编辑:刘玉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