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青岛频道 > 环保 > 正文

胶州开发区综合执法中队对餐饮商户进行全面检查 持续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

2019-12-20 11:03: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12月20日讯(记者 孙强 马云帅)为切实做好大气污染防治工作,打好秋冬季保卫蓝天的关键战役。连日来,胶州市综合行政执法局开发区中队对辖区所有餐饮商户的油烟净化设施等进行全面检查,截止到目前,共立案查处两起。

  根据胶州市综合行政执法局部署和要求,结合辖区的实际情况,连日来,胶州开发区综合行政执法中队出动近百人次,对辖区的餐饮商户、工地食堂等进行全面检查,内容包括其是否安装油烟净化设施、安装的设施是否正常工作等。对于发现问题的商户,执法官现场下达限期整改通知。

  近日,胶州开发区综合行政执法中队执法官们再次来到存在问题的商户进行检查。“大多数都按照要求进行了整改,只有这两个商户未进行整改。”执法官介绍,依据相关法律法规,对这两家商户进行立案查处。

  下一步,该中队将结合自身工作职能,多措并举、全面整治,严格按照责任分工,继续抓好再安排、再部署、再推进、再落实,全面打好大气污染防治攻坚战。

责任编辑:刘亮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