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青岛频道 > 环保 > 正文

平度:旧店动监站积极推广“养殖场直联直报信息平台”

2019-12-23 18:22: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12月23日讯(记者 马超群 通讯员 李素莲)为彻底解决畜禽粪污对环境污染问题,有力推动畜禽粪污资源化利用,根据上级有关部门、青岛市农业农村局和市政府要求,旧店动监站积极向规模养殖场推广“养殖场直联直报信息平台”。要求各养殖企业要根据自身实际进行数据资料直报,且要符合逻辑、具有真实性与连贯性。

  “养殖场直联直报信息平台”,是养殖户通过“掌上牧云APP”的操作,实现了集养殖场备案管理、生产效益监测、价格监测、畜禽粪污资源化利用监测、畜牧信息发布、绩效考核、信息统计监测分析和预警等应用于一体的目标。

  对提高畜牧业统计监测水平,加强畜禽粪污资源化利用监测有重大意义,为推进畜牧业统计监测平台实质性整合打下了坚实基础。

责任编辑:刘亮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