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青岛频道 > 环保 > 正文

胶州胶东执法中队全面推进扬尘和市容市貌治理工作

2019-12-31 10:56:00 来源: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12月31日(记者 孙强 通讯员 傅念文)根据市环委办《胶州市2019-2020年秋冬季大气污染防治工作方案》和市委督查室《关于高标准打造机场精品迎宾路线督查通知》的工作部署和要求,胶东综合行政执法中队担当作为、狠抓落实、迎难而上,坚持“双重任务同步进行”的工作思路,不断创新工作方法,对辖区各主次干道开展了为期两周的专项清理整治行动。

  连日来,胶东综合行政执法中队组织力量依法对204国道、站前大道、兰州路等各主次干道两侧的三大堆、户外广告、乱堆乱放等进行了集中清理。胶东街道办事处对此次专项行动高度重视,主要领导亲临现场调度指挥。截至目前,共出动执法官360余人次,车辆60余车次;清理僵尸车5辆、拆除户外广告牌60余处、乱堆乱放80余处、道路两侧三大堆90余处、店外经营100余处。

  下一步,胶东综合行政执法中队将以此次专项行动为契机,继续坚持扬尘污染与市容市貌同步治理常态化。

责任编辑:刘亮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