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青岛频道 > 环保 > 正文

胶州胶莱综合执法中队开展餐饮油烟直排专项整治

2020-01-02 15:26: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1月2日讯(记者 孙强)近日,胶州市胶莱综合行政执法中队开展餐饮油烟直排专项整治活动,彻底解决辖区内餐饮油烟直排、油烟扰民问题。

  此次专项整治行动中,胶州市胶莱综合行政执法中队执法人员先后来到辖区内餐厅和部分饭店,对厨房油烟排放装置和油烟排放情况进行了专项检查。执法人员对每一位经营业主就餐饮业油烟专项清理整治工作的总体目标、整治范围和整治任务进行了“送法上门”等相关法律宣传和讲解。

  据了解,这次专项整治行动共对60余家餐饮油烟业户进行严格摸排,其中出动执法人员20余人次,立案处罚两起。对存在问题的单位和门店督促其整改,对逾期不能整改到位的餐饮单位下发书面整改通知书,限期整改。

  下一步,该中队将加强对餐饮店经营行为的管理,制止无证经营、油烟扰民行为,同时密切配合环保部门做好店内油烟监管,严防油烟污染。

责任编辑:刘亮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