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青岛频道 > 环保 > 正文

保护环境人人有责 真情巴士志愿者在行动

2020-03-13 12:51: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3月13日讯(记者 刘洪雷)为增强职工保护自然的意识,提升文明素养,普及环境保护相关知识。3月12日,在全国第42个植树节到来之际,真情巴士第二分公司举办了一场线上环保知识有奖竞赛活动。

  此次有奖竞赛以线上答题的形式进行,职工通过微信扫描二维码答题,答题人仅有一次机会,答题结束后由驾驶员班组班长统计各班组得分情况,每个班组得分最高者获得发财树一盆。在各班组班长的带动下,班组成员们热情高涨,积极参与。此次活动共计179人参加,其中12人获得了发财树的奖励。获奖者孙岱录说道:“保护环境与我们的生活息息相关,所以我们更应该加入到环境保护的队伍中。”

  竞赛活动结束后,志愿者们又兵分三路,在红石崖、出口加工区以及王台场站分发《绿色出行》《植树与环保》等宣传单页,号召市民共同保护我们的生活环境。

  本次活动向广大职工宣传了垃圾分类、环境治理、绿色出行等知识,让职工们更加深入了解环境问题的同时掌握了一些保护生活环境的好方法,有效的提升了职工的文明素养。

责任编辑:孟庆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