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青岛频道 > 环保 > 正文

发力攻坚亮彩会客厅!平度市旧店镇启动镇容秩序专项整治月

2020-03-30 19:19: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3月30日讯(记者 马超群 通讯员 李长知 王子豪 孔旭) 30日上午,平度市旧店镇党委副书记、镇长高新国、旧店镇党委委员、旧店工作大队大队长王亚男和平度市综合行政执法局副大队长艾希波出席旧店镇镇容秩序及环境卫生专项整治月启动仪式。这是平度市综合行政执法局与平度市旧店镇深入贯彻落实市委“1133”工作体系和3月26日全市全面攻坚誓师大会精神一项重要举措。

  旧店镇镇村办、环卫办、综合行政执法中队、新招12名辅管队员及第三方市政公司在旧店镇党委大院集合,整装待发。旧店镇政府投入资金200多万元,组建12人的辅管队伍,还有第三方市政公司今天同时正式上岗。

  今天执法中队组织清理镇驻地道路三条,更换垃圾桶100个。

  旧店镇将以此次专项整治月为契机,重点解决驻地基础设施建设、绿化、环卫镇容环境镇容秩序管理中存在的突出问题,力争达到全覆盖、无死角,着力打造干净、整洁、规范、亮丽的五彩旧店,全面亮彩会客厅!

  据悉,平度市综合行政执法局把城乡品质提升作为2020年的一项重点工作,18各镇街执法中队纷纷行动起来。古岘镇执法中队配合镇政府近日也新招14名辅管,全部培训后上岗参入清理环境综合整治,镇执法中队按照青岛市城市管理局制订的《青岛市城市容貌标准(试行)》组织辅管队员进行清理规范。

责任编辑:孟庆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