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青岛频道 > 环保 > 正文

青岛西海岸新区辛安街道:宣传推动垃圾分类管理办法落地生根

2020-04-15 11:13: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4月15日讯(记者 刘玉娜 通讯员 尹建筑)自《青岛市生活垃圾分类管理办法》正式实施以来,为进一步扩大该办法的社会知晓率,青岛西海岸新区辛安街道不断加大宣传力度,在全街道范围内开展了一系列宣传活动,积极营造人人参与的良好氛围,真正让垃圾分类管理办法深入人心、融入生活。

宣传栏

  街道、管区、社区上下联动,充分运用社区、物业小区内的LED电子屏、宣传栏等各种宣传阵地,对垃圾分类工作进行了全方位、多角度宣传,并印制发放垃圾分类管理办法宣传材料2000余份。此外,为增强工作人员的垃圾分类知识储备,4月14日,街道组织城市管理中心、行政执法中队、各管区进行了垃圾分类知识竞赛答题活动,在检验中不断提升执法能力,全面推动垃圾分类管理办法在辖区落地生根。

答题现场

责任编辑:孟庆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