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青岛频道 > 环保 > 正文

【网事如歌 友善青岛】践行垃圾分类 “萤火虫”在行动

2020-04-20 10:06: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4月20日讯 为践行垃圾分类理念,引导广大市民居民做好生活垃圾分类工作,树立“绿色、低碳、环保”的生活理念。4月18日上午,青岛城阳巴士第六分公司萤火虫团队和城阳区春雨爱心协会协会来到了夏庄街道白沙河运动场,举行了环保健身行、垃圾分类宣传活动。

  当天上午,志愿者们全副武装,带着捡拾器、垃圾袋等清洁工具沿着运动场进行清洁工作。有的手拿捡拾器,捡拾垃圾;有的拿着垃圾袋,一手拾捡白色垃圾、水果皮、烟头等。经过大家2个小时的义务劳动,清理后运动场变得干净整洁,清捡活动也赢得操场运动人员的赞赏。

  活动中,志愿者们还向市民们派发垃圾分类宣传资料,增强了居民群众垃圾分类的意识。

  参加活动的志愿者表示,此次清洁志愿活动是为了给市民营造一个良好的生活环境,同时也希望通过实际行动增强大家的环保和垃圾分类意识,共同维护公共空间环境卫生,保护我们的家园 。(本网记者)

责任编辑:孟庆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