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青岛频道 > 环保 > 正文

青岛汽车总站开展世界地球日主题活动

2020-04-22 16:49: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4月22日讯 2020年4月22日是第51个世界地球日。珍爱地球,保护环境,关系着人民的福祉,也关乎着民族的未来。当天,交运集团青岛汽车总站开展珍爱地球、保护环境主题活动。

  记者从青岛汽车总站了解到,为持续推进世界地球日活动的开展,结合疫情防控工作,汽车总站发动所属各汽车站全面改善公共卫生环境,开展了精细化的全面卫生大清扫行动,对车站公共设施及边缘死角进行“地毯式”清洁消毒,在不断巩固疫情防控成果的同时,为旅客营造整洁卫生的乘车环境。除此之外,所属各车站还一同开展“熄灯一小时”节能降耗活动,充分推动主题活动的深入。

  同时,汽车总站通过线上线下相结合的宣传方式做好世界地球日宣传氛围营造,在所属各车站的LED大屏幕上滚动播放相关宣传标语,发放世界地球日宣传单页,通过微信公众号科普世界地球日知识……以文明实践为依托,以宣传媒介为载体,引导旅客树立珍爱地球、保护环境理念。汽车总站向市民倡议:

  珍爱地球、守望相助,

  人人动手、美好家园,

  摒弃陋习、预防疾病,

  健康生活、幸福未来。

  让我们坚韧不拔、持之以恒,

  提升文明素质、弘扬时代新风,

  用健康体魄,保护美丽家园,

  拥抱幸福生活,共享绿色生活!(通讯员 孙晓菁)

责任编辑:孟庆喜
新闻关键词:世界地球日青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