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青岛频道 > 环保 > 正文

共创阳光家园 巾帼宣讲进社区

2020-05-07 12:53: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5月7日讯 5月6日上午,青岛市城阳区流亭街道妇联,联合城阳巴士第六分公司工会分会女职工志愿者,白沙湾社会工作服务中心妇联,在白沙湾金色海湾小区广场开展“伊城阳光巾帼大宣讲活动”。

  本次宣讲的主题为倡导垃圾分类,共创阳光家园。参与市民近百人,随着经济社会的快速发展和人民生活水平的不断提高,垃圾排量与日俱增,垃圾分类已成为了全社会关注的一项重要任务,直接关系到环境保护和废物利用。
  “垃圾分类,巾帼助力”志愿者们现场发放了垃圾分类宣传单页,并组织居民现场答题互动等活动,为参与的市民发放了小礼品,这种寓教于乐的方式,深受居民欢迎,此次巾帼大宣讲,不仅增强了居民的环境意识,还进一步引导居民,养成垃圾分类的良好习惯,营造美丽和谐的阳光社区,起到了推动作用。(通讯员 卢振平)
责任编辑:孟庆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