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青岛频道 > 环保 > 正文

青岛西海岸新区辛安街道:“六五”环境日,垃圾分类精准宣传受欢迎

2020-06-08 17:26: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6月8日讯(记者 刘玉娜 通讯员 尹建筑 王瑞昌)“六五”环境日,青岛西海岸新区辛安街道组织各社区、各物业服务企业开展有害垃圾集中回收宣传活动,现场共发放宣传材料、垃圾分类手提袋1100余个,这种精准化的宣传,吸引了众多居民参与其中。

  在锦色漫山小区,街道垃圾分类宣讲员用通俗易懂的话术讲解有害垃圾的种类、投放和收集要求,其中特别强调废弃指甲油、洗甲水外的废弃化妆品及其包装容器,还有一次性干电池、LED灯等垃圾也都属于其他垃圾,应投放至其他垃圾桶。

  通过活动,居民更加清晰地了解了有害垃圾的种类,并对日常生活中的正确分类投放更加清楚、准确,因此得到了辖区居民的一致欢迎。

责任编辑:孟庆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