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青岛频道 > 环保 > 正文

【网事如歌 友善青岛】高温酷暑志愿者帮助环卫工人打扫卫生

2020-06-17 10:13: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6月17日讯 城市的美丽离不开清洁工人的辛勤劳作。酷热的夏天来临,清洁工依然忍耐酷暑坚持工作,保卫着城市居民的环境卫生。为此,6月16日青岛城阳巴士第六分公司志愿者们走上街头,帮助环卫工人进行路面清扫及绿化带垃圾拾捡工作,亲身体验环卫工人的艰辛,用自己的实际行动影响并带动社会关心环卫工作。

  志愿者们展现了不怕脏、不怕苦、不怕累的精神,把“劳动最光荣”诠释得淋漓尽致,清扫完成后,志愿者们体会到环卫工人的艰辛,主动询问环卫工人平时的工作情况,同时呼吁社会各界积极行动起来,关心帮助身边的环卫工人,尊重环卫工人的劳动成果,不乱扔垃圾,从点滴小事做起,提高自觉维护城市文明的意识。(通讯员 卢振平)

责任编辑:孟庆喜
新闻关键词:高温志愿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