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青岛频道 > 环保 > 正文

【网事如歌 友善青岛】营造良好城市交通环境 萤火虫志愿者来帮忙

2020-07-08 12:53: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7月8日讯 目前,共享单车在岛城各处随处可见,单车的存在方便了市民出行,但也存在无序摆放等问题。站牌、候车棚、人行道甚至马路道沿都停放着共享单车,有的区域单车还被胡乱堆在一起,不仅挡路,连公交车站也被“包围”,致使乘客候车不便,给城市添了乱。近日,公交萤火虫志愿者,开展志愿活动,将杂乱的共享单车整齐归位。

  7月8日上午10点城阳巴士第六分公司萤火虫志愿者团队李林一行来到了兴阳路弘阳家具城公交站点,将站点周边道路随意停放的共享单车挪入停车区域,让道路变得整洁有序,市民使用也更方便。与此同时,志愿者们还发出倡议,号召大家要遵守交通秩序,规范停放单车,以此来营造一个良好的城市交通环境。(通讯员 卢振平)

责任编辑:孟庆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