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青岛频道 > 环保 > 正文

青岛西海岸新区辛安街道:推进红色物业建设,党员带头垃圾分类

2020-07-08 14:50: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7月8日讯(记者 刘玉娜 通讯员 戈绣春 尹建筑)近日,青岛西海岸新区辛安街道城市管理中心组织青岛兴华物业管理有限公司党支部在星河嘉园小区开展生活垃圾分类“党员志愿者站(桶)”和党员集中学习垃圾分类活动,助力垃圾分类工作有效推进。

  作为辛安街道推进“红色物业”建设的首站试点,青岛兴华物业管理有限公司党支部将所服务的星河嘉园小区作为公司“党建示范项目”,支部党员带头进行垃圾分类知识宣传活动,倡导每名支部党员积极实施垃圾分类并现场驻桶指导居民正确投放27次,用实际行动争当“垃圾分类,人人参与”的传播人,先行者。

  本次活动共发放垃圾分类宣传材料320余份,进一步提升了居民对垃圾分类的认识,党员用实际行动引导人、带动人,为街道垃圾分类工作开展常态化添砖加瓦,营造了“垃圾分类人人参与”的良好氛围。

责任编辑:孟庆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