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青岛频道 > 环保 > 正文

【网事如歌 友善青岛】“爱青岛 让青岛更美好”——萤火虫志愿者开展垃圾分类行动

2020-07-09 14:22: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7月9日讯 为响应山东省委常委、青岛市委书记王清宪关于“爱青岛 让青岛更美好”讲话精神,推进社区内的垃圾分类工作,青岛公交城阳巴士第六分公司萤火虫志愿者来到夏庄社区开展垃圾分类活动。

  7月8日上午9点,志愿者们来到夏家庄社区,首先为贫困家庭发放了物资包和复工包,为贫困家庭提供物质帮助。随后,志愿现场为社区居民讲解垃圾分类的重要性及分类小知识,解答居民疑惑问题,推动垃圾分类进社区、走进人心。

  下一步,城阳巴士第六分公司将继续发动志愿者的力量,做好垃圾分类宣传工作,以更新颖的形式、多元的载体、丰富的内涵、科学的引导,拓展垃圾分类宣传维度,扩大受众影响面,提升垃圾分类知晓率和参与度,为岛城建设贡献力量。(通讯员 卢振平)

责任编辑:孟庆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