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青岛频道 > 环保 > 正文

青岛西海岸新区辛安街道:党建引领垃圾分类 行动扮靓美好家园

2020-07-15 17:56: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7月15日讯(记者 刘玉娜 通讯员 尹建筑 顾超 薛磊)7月10日上午,青岛西海岸新区辛安街道综合行政执法中队党支部在星河嘉园小区开展“垃圾分类,青岛有你—党员志愿者在行动”主题宣传活动。14名执法队员组成的志愿者队伍走进小区,与居民展开互动交流,宣传垃圾分类知识。

  在小区广场,LED大屏幕不断滚动播放着垃圾分类宣传资料,执法队员一边向居民发放宣传手册和垃圾分类告知书,一边在现场解决市民的咨询和提问并做相应记录。为激发居民的参与热情,现场还举行了垃圾分类知识宣讲,吸引了不同年龄段的居民前来参加。小区物业工作人员和党员志愿者们也一起加入进来,共同为垃圾分类,扮靓家园“加油助力”。

  通过活动,不但提高了居民对垃圾分类的认识,还进一步加强了执法队员与市民的沟通交流,增强了市民法制意识和对城市管理工作的监督力度,为建设高质量的辖区环境奠定了坚实基础。

责任编辑:孟庆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