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青岛频道 > 环保 > 正文

青岛西海岸新区辛安街道:亲子活动寓教于乐,垃圾分类深植于心

2020-07-29 13:59: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7月29日讯(记者 刘玉娜 通讯员 尹建筑)丢毽子、夹气球、果蔬拼盘、现场垃圾分类投放……7月26日上午,青岛西海岸新区辛安街道开拓路社区居委会联合裕阳公益组织在芙蓉苑小区广场开展“美丽社区,青春行动,垃圾分类,从我做起”亲子公益活动,在增进亲子间感情,促进儿童健康成长的同时,将垃圾分类知识“寓教于乐”,深植于心。

  活动现场,15组家庭被分成了3个小组展开比赛,最终,第3组家庭在家长和孩子的默契配合下取得胜利,开拓路社区党委书记现场为获胜的家庭颁发了小奖品,并在活动最后和大家合影,一起大声喊出了“垃圾分类,从我做起”的口号。

  “下一步,我们将根据街道的安排部署,继续组织开展各类主题活动,号召更多居民积极参与进来,让社区工作更加贴近居民,将垃圾分类潜移默化的传递给每一个社区居民,共同打造一个和谐稳定、美丽幸福的社区家园。”该社区负责如是说。

责任编辑:孟庆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