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青岛频道 > 环保 > 正文

青岛市政协主席杨军一行来崂山调研督查文明城市创建工作

2020-09-14 10:26: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9月14日讯(记者 孙晓文 通讯员 季晨雪)9月11日下午,青岛市政协主席杨军一行到崂山区调研督查文明城市创建工作。崂山区政协主席赵斌,区文化和旅游发展委员会主任王兰波,区委常委、宣传部部长黄应胜,区政府副区长徐志向陪同。

  在麦岛家园农贸市场,杨军主席实地查看了市场经营秩序、公共设施、氛围营造等情况,在果蔬、海鲜等摊位前驻足,详细了解商品货源、价格、销量等情况。杨军对市场监管部门的文明城市创建工作表示认可,叮嘱市场监管部门在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的前提下,督促市场主办方加强日常管理,让市民买得放心、吃得舒心。

  区市场监管局将文明城市创建工作,与“鼓励创新在崂山”和农贸市场规范提升行动相融合,加强统筹协调,建立长效机制,全面提升创城工作的系统性、整体性、协同性。局主要负责人靠上,各分管领导包片分工,指导督促抓好问题整改。制定《关于对农贸市场实行督查扣分制的通知》,与年终考核以及星级市场评定挂钩,全面提升市场主办方主责意识。驻场监管人员每天对照《创城迎检督导检查表》,逐一核对,巩固成效。通过智慧农贸监管平台,随时发现问题、随时调度整改,确保工作高效开展。根据农贸市场特色制定“一场一案”,帮助农贸市场营造浓厚的宣传氛围。

  下一步,区市场监管局将通过精细化、动态化、实战化管理,因地制宜想办法,细微之处见真章,努力建设精致方便温馨的文明城市。

责任编辑:孟庆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