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青岛频道 > 环保 > 正文

青岛西海岸新区辛安街道:垃圾要分类,城市文明靠大家

2020-10-16 16:08: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10月16日讯(记者 刘玉娜 通讯员 戈绣春)近期,青岛西海岸新区辛安街道党工委副书记、办事处主任韩华,办事处副主任薛凯元等一行到金榜佳苑小区检查并指导垃圾分类工作,东南辛社区书记薛太友,西南辛社区书记赵新武,城市管理中心及昆泉物业相关人员陪同。

  一行人先到社区垃圾分类宣传栏处,检查了社区集中宣传点和宣传材料张贴情况;随后来到生活垃圾四分类宣传处和两分类宣传栏处。现场,街道领导充分了解了社区垃圾桶配置情况和垃圾分类宣传情况,昆泉物业项目经理侯永叶针对社区当前垃圾分类开展情况做了汇报。韩主任与垃圾分类指导员做了交流,亲切询问“平时你们都干些什么?居民对生活垃圾分类的参与率有多高?”等问题。垃圾分类指导员汇报说目前居民垃圾分类的意识有了较大提高,但具体落实还不够好,表示自己一定按照街道部署,履职尽责,有条不紊推进垃圾分类工作。

  韩主任指出,垃圾分类是一项长期工作,既需要不断探索创新工作方法,也要学习借鉴其他单位优秀成功经验;同时,社区要加大宣传力度,深入宣传,不断培养居民意识,规范居民垃圾分类投放,使其更好地参与到垃圾分类工作当中,为创建美好家园尽一份力。

责任编辑:孟庆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