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青岛频道 > 环保 > 正文

青岛西海岸新区:垃圾分类,网格员在行动

2020-11-17 09:53: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11月17日讯(记者 刘玉娜 通讯员 封雪岩)为进一步普及垃圾分类知识,让更多的居民参与到垃圾分类行动中来。11月12日,青岛西海岸新区隐珠街道文化路社区网格员在千禧苑小区广场开展垃圾分类知识宣传活动。活动中,社区网格员通过发放垃圾分类明白纸等宣传资料,向居民了解家中生活垃圾的产生量及垃圾分类的参与情况,并面对面讲解垃圾分类知识,着重介绍了有害垃圾对生活环境造成的不利影响以及可再利用垃圾在日常生活中的运用。

  此次活动的开展,深入贯彻了“社会治理就在您身边”的服务理念,使辖区居民进一步认识到垃圾分类工作的重要性,从自身做起,坚持做好垃圾分类,用自己的行动带动周边的人,将垃圾分类的理念推广向深,共同创造绿色环保的居住环境。

责任编辑:孟庆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