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青岛频道 > 环保 > 正文

青岛崂山中韩街道开展社区垃圾分类督导员培训工作

2020-11-20 12:24: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11月20日讯 为切实加强垃圾分类督导员的业务能力及服务水准,更好推动垃圾分类工作的有序开展。11月16日,青岛崂山中韩街道垃圾分类办公室对西韩新苑小区物业以及督导员进行垃圾分类宣传培训。

  督导员认真记录学习垃圾分类知识

  培训针对“四分类垃圾”、督导员上岗时间以及督导员工作中的“一提,二看,三指导”进行重点培训,加深督导员对垃圾分类的理解与认识,以便在日后的工作中更好的加以区分,将垃圾分类工作落到实处。

  为了能够让督导员与小区物业更好地了解垃圾分类知识,中韩街道垃圾分类办公室对督导员进行实际操作,指引督导员如何进行规范操作,对现场督导员以及小区物业普及垃圾分类的必要性和重要性,让督导员与小区物业对垃圾分类有更加深入的了解。

  培训结束后,社区垃圾分类督导员纷纷表示此次培训受益匪浅,不但解决了实际工作中遇到的一系列问题,同时也进一步提高了自身对垃圾分类认识,对今后开展垃圾分类工作更有信心、更有干劲。(本网记者)

责任编辑:孟庆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