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青岛频道 > 环保 > 正文

青岛西海岸新区辛安街道:落实垃圾分类,攻坚推进再出发

2020-12-03 09:21: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12月3日讯(记者 刘玉娜 通讯员 戈绣春 尹建筑)为深入贯彻落实垃圾分类工作,近日,青岛西海岸新区辛安街道召开由街道全体党政领导、各科室负责人、各社区居委会党委书记约40人参加的生活垃圾分类工作联席会议,研究部署下一步的垃圾分类工作,攻坚推进再出发。

  会上,首先由街道城市管理中心负责人薛立家通报了街道近期垃圾分类工作推进情况,并对下一步垃圾分类工作计划做出安排。随后,街道党工委书记田向东对街道垃圾分类工作提出要求。

  田向东指出,城市管理中心要做好街道垃圾分类工作的“火车头”,要在加强指导,加大宣传,动员小区居民分类投放,检查督导小区垃圾分类指导员做好生活垃圾分类指导工作等方面多想点子、多下功夫。要不断总结经验,大胆创新,推动垃圾分类工作深入开展。

  会议强调,社区要打好垃圾分类的“阵地战”,要强化党建引领,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把垃圾分类工作和党建工作、党员志愿者工作有机结合起来,真抓实干,切实把垃圾分类做实做好做到位。

责任编辑:孟庆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