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青岛频道 > 环保 > 正文

青岛西海岸新区辛安街道:党工委副书记现场为合作社垃圾分类支招

2020-12-09 16:54: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12月9日讯(记者 刘玉娜 通讯员 戈绣春 尹建筑) 支部成员要到桶点多走及时发现问题;要到周边多看及时学习好的经验;要到群众中多说,宣传垃圾分类知识还要多组织党员带领居民代表和群众积极分子积极参与垃圾分类,当先锋作表率,做好良好示范效用。” 近日,青岛西海岸新区辛安街道党工委副书记、政法委员、政协委员联络室主任廖兰兰带领社会治理中心、奋进中路社区党委有关人员,到辖区最大的港头陈合作社检查垃圾分类工作时,结合合作社目前存在有的垃圾桶垃圾冒溢、个别桶内垃圾混投现象,现场给合作社支招。 

  廖兰兰表示,虽然合作社存在点多面广,环境复杂,成分多样,垃圾分类难管理、难统一的客观情况,但合作社党支部要主动发挥战斗堡垒作用,积极作为。安排得力的指导员在各垃圾桶点站点发挥作用,真正的担当垃圾知识宣传二次分拣任务。 

  在检查中,廖兰兰对随行人员说,开展垃圾分类工作,必须要有“咬定青山不放松”的劲头,要反复抓抓反复,下定决心坚定信心,抓到底抓到位,坚决完成百日攻坚任务

责任编辑:孟庆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