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青岛频道 > 环保 > 正文

城阳巴士第六分公司开展“礼让斑马线 文明伴我行”活动

2022-03-09 10:07:48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3月9日讯 3月8日,城阳巴士第六分公司开展“礼让斑马线 文明伴我行”主题宣传活动,旨在全面提高驾驶人的安全意识、文明意识与参与意识,以实际行动践行安全驾驶、文明礼让,共同构建安全、文明的交通秩序,努力实现公司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发展。

  活动中,城阳巴士第六分公司在场站内悬挂主题宣传条幅,并让每位驾驶员在横幅上签字,之后召开全体驾驶员集中会议,告诫全体驾驶员拒绝“超速、超载、酒驾、毒驾、闯红灯、占用应急车道、不礼让斑马线”等违法行为。

  此次活动的主要目的是让每位驾驶员积极行动起来,从现在做起,从自我做起,自觉遵守交通规则,做文明人、行文明路、开文明车,斑马线前礼让互敬,养成文明出行习惯,增强了广大驾驶人遵纪守法的自觉性。( 通讯员 卢振平)


责任编辑:孟庆喜
新闻关键词:文明斑马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