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青岛频道 > 环保 > 正文

城阳巴士组织开展“感恩五月天,情系母亲节”主题活动

2022-05-07 14:38:1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5月7日讯 为弘扬中华民族传统美德,提高员工素质,筑牢员工“爱国、爱家、爱厂”思想基础,增强员工“孝道”意识,全面推动企业健康发展。青岛公交集团城阳巴士第二分公司在5月8日“母亲节”来临之际,组织开展“感恩五月天,情系母亲节”主题活动。

  5月 7日上午9:30分,第二分公司的党支部书记王敬喜带领工会志愿者及踊跃参加活动的职工们来到会议室。活动在主持人的课件讲解中拉开序幕,本次活动主要分为我对父母知多少问卷调查、千里送祝福贺卡填写、电话连线母亲,对母亲说一声,妈妈我爱你,节日快乐等几个部分。所有参加人员在根据工作人员的活动流程,做好了问卷、填写好了贺卡之后就开始电话连线母亲。志愿者赵同江说,平常一直都是“爱在心口,口难开”,感谢公司为我们提供这个平台,让我们对自己母亲的爱大胆说出来,“妈妈我爱你”。

  此次活动在职工们的欢声笑语中结束。城阳巴士第二分公司的党支部书记王敬喜告诉记者,本次活动不仅给妈妈们送去了祝福,也活跃了节日气氛,而且有助于培养职工的感恩意识。举办母亲节感恩活动也传达了公交分公司全体职工的一个愿望:祝愿天下所有的母亲“节日快乐、健康美丽”。(通讯员 王敬喜)

责任编辑:孟庆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