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青岛频道 > 环保 > 正文

山东省地矿局二四八大队关注生态环境建设 助力企业复工复产

2022-05-10 13:33:22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5月10日讯 近日,山东省地矿局二四八大队承接的5家企业环境突发事件应急预案编制项目一次性通过专家现场评审验收。

  5家企业的环境突发应急预案为原预案到期换版,换版时间恰逢疫情期间,无法进行,对企业复产造成了干扰,基于长期良好合作及对二四八大队环保技术服务专业性的信任,企业立即联系二四八大队进行了委托,二四八大队接到企业委托,立即与政府主管部门进行沟通协调,为企业申请了延期,并承诺复工后第一时间为企业完成编制并组织验收备案。

  企业复工后,二四八大队立即组织人员去企业进行现场检查核勘,针对企业现场存在问题建立台账,提出了整改意见,并帮助企业完成整改,解决了企业生产过程环保事故隐患。同时,工作人员加班加点完成了企业预案的编制、审核、定稿,接着邀请环保应急专家组进行现场评审验收,专家组通过对企业现场及实验室编制的报告认真审核,对企业和实验室的工作表示肯定,现场出具了通过验收意见书。(通讯员 苏悦)

责任编辑:孟庆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