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青岛频道 > 环保 > 正文

“520”将至,城阳巴士工会为驾驶员“送清凉”

2022-05-19 16:49:26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5月19日讯 5月20日是第四届“5.20 公交驾驶员关爱日”,随着春夏交替天气越来越热,为了让一线公交驾驶员们切实感受到来自企业的关心关爱,建设“幸福公交”,城阳巴士第四分公司工会组织义剪队志愿者来到十五中场站,为驾驶员进行暖心义剪。

  “咔嚓咔嚓”,伴随着清脆的剪刀声和上下翻飞的梳子,随着剪刀上下翻飞,一个个帅气有型的发型出现在理发师段修菊和孟丽的手下,原本凌乱的发型变得清爽起来,整个人看上去也精神了许多。“还有半个小时就发车啦,平时也没有时间去排队理发,就趁着义剪队志愿者过来赶紧来打理一下。”正在剪头发的驾驶员梁泽涛表示。

  梁泽涛是城阳巴士第四分公司出名的“勤快人”,从早到晚在工作岗位上忙不个停,有时上班很早有时又下班很晚,他还经常在休息时到养老院进行爱心陪伴,这让他经常错过理发店的营业时间,此次义剪活动方便了许多像梁泽涛这样早出晚归的公交人,让驾驶员们切实感受到公司工会的关心与爱护,不断提升职工幸福感。(通讯员 王国利)

责任编辑:孟庆喜
新闻关键词:工会城阳发型时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