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青岛频道 > 环保 > 正文

青岛市生态环保商会到山东省地矿局二四八大队进行考察交流

2022-05-31 16:20:29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5月31日讯 5月25日,青岛市生态环保商会李会长、秘书长等一行三人到山东省地矿局二四八大队实验室进行考察交流。

  二四八大队对青岛市生态环保商会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实验室主要负责人简要介绍了二四八大队实验室的各项工作情况,并表示,近年来二四八实验室主动顺应工作新形势,精准聚焦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和民生服务等领域,克服疫情带来的冲击,积极优化调整服务结构,紧紧围绕大队“11345”总体工作部署,扎实开展“四强四促”大学习大调研大讨论大提升活动,持续加强内部管理,提升治理水平,使实验室呈现出多元化发展的良好态势。

  李会长对二四八大队多年来对商会的支持表示感谢,并对大队取得的成效表示赞赏。他表示,二四八大队在拓展业务、管理提升等方面思路清晰,方法得当,成效明显。希望以此次考察交流为契机,进一步加深双方的对接和交流,借助生态环保商会这一平台,为二四八大队的发展提供更多更好的机会。(通讯员 苏悦)


责任编辑:孟庆喜